原定要出差的日期爸爸的主管到出發前都還沒簽名,
班機是星期六晚上11點,
只好改成提早到晚上7點,
但是因為還沒簽核助理就不敢定機票飯店,
當天早上我們只好照原定計畫去買日常用品
衛生紙.調味料等等
說真的~如果能不要去最好
爸爸要出差媽媽超焦慮的...
因為Q媽除了要自己一個人照顧QQ之外,
外公又搬家,萬一有什麼狀況都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一早爸爸進公司處理事情,
我們到附近的摩斯吃早餐
光是這半小時我都快搞不定,
因為Q媽很少外出吃飯自己帶QQ
加上他最近都會想要下去走和在椅子上爬來爬去...
後來只好推他出去看車子...

後來爸爸來找我們去大賣場買東西

QQ看著少女時代邊扭動

還好這是mv會播完
不然不知道要在這多久

QQ抱著衛生紙好開心喔!
這時候也還不確定要出發
我們內心已經覺得不用去了

Q~我可以不要搬了嗎?哈

就在中午12點簽核過了...
我內心有一大堆的...
下午4點半車就要來接了,
阿行李只收一半~因為阿爸一直覺得可能不去了
於是辦完所有的事情
趕快回家,整理該整理的東西
然後爸爸收行李

 

下午爸爸出發後
媽咪的心情就陷入一個BLUE...
爸爸前一次出差半年那時還沒結婚
Q媽住在家裡,完全沒有什麼焦慮
只是分離而心情不太好
之後真的很少分開這麼長的時間


雖然平常主要是我接送QQ
下班也是我照顧QQ
但是爸爸下班後媽媽可以好好的作家事.煮飯
爸爸偶爾值夜班看機器媽媽也是自己晚上跟Q在家
睡醒早上帶QQ去托嬰中心媽媽去上班
現在就是當作每天都值夜班
 
但是一想到假日一整天要陪Q玩.煮飯.做家事
一週有2天下班要趕去接QQ到醫院上復健課
想到這個~萬一又下雨真的是 “咋 ㄌㄟ等 “
還有萬一颱風來沒有停班卻下大雨要怎麼辦...
 

突然覺得小班媽好強喔!
爸爸常出差,媽媽要自己應付所有的狀況
看來~媽媽又要趁著這個機會“升級“了
看能不能升級成~超級無敵媽媽
接下來的3週大家要常來看慌亂又blue的Q媽
順便看看我們的生活有沒有很混亂
媽媽有沒有升級變厲害...
 

最後附上QQ經過老師幫忙做的父親節卡片
有小手指的點點蓋印喔!超可愛的
這次老師做的好看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