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這個大腳丫最近腳好像又長大了,
上次看診醫生有交代要穿有足弓的鞋子,
於是一直有記得要帶Q去買新鞋
最近Q媽已經記取了很多次教訓買鞋要帶他去試穿,
以預防SIZE明明對卻怎麼也塞不下,

是說會下午後雷陣雨以昨天的經驗最多下午4.5點就會停了
所以11點喝完ㄋㄟ ㄋㄟ還不午睡的QQ
就被我推出門逛街了!

沿路一直在看他的最愛-車車
只是他突然一直說爸爸爸爸
是因為他知道爸爸不在嗎?
沿路大概喊了有10幾次吧!
 

直到看到他的最愛-水泥車後
才沒有一直喊爸爸~改回車車了!

原本想買的鞋沒有尺寸,
所以Q媽決定先買雙球鞋
因為球鞋大多都有做足弓
鞋底比較厚是他練習走路比較好的
QQ現在拿到鞋子都會想要自己穿
他完全都套不準, 
但是感覺的到他很想自己穿
穿好後牽他走一走還ok!
有一點小小的折扣~就付錢了!
然後他就不讓我脫下來了...

我們又到處逛逛
Q對於這種大的模型公仔很感興趣
他都會對著大叫然後不知道講什麼...

用力抓熊熊的鼻子...

接著真的下了超大的午後雷陣雨
大約下了有3個小時

我只好推著他重複的在裡面繞看玩具

看到小朋友都站著玩,真的很期待他下來自己玩

後來他累到睡著了!因為沒有午睡
Q媽真的很慘...原本計畫他睡了我可以去喝個下午茶
結果他真的在3點睡,
又下大雨所有的店裡
完全沒有位子 

最近台北流行什麼都要排隊,
我對於這件事很無言~哎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沒排隊的店好像就不好吃一樣
後來只好坐在電梯旁的椅子上度估等雨停
坐了快一小時,雨開始變小了
Q媽決定趁這個機會趕快衝回家
雖然走到快到家的前5分鐘又下雨了
只好在騎樓稍微等一下,小了又繼續衝
還好最後順利的到家了,
晚上開始Q媽的一人陪玩時間,
沒有午睡到的Q媽到了晚上真的快沒電了

晚上還因為頑皮把房間地墊都拆了而被我罰站
哭得超級淒慘的
但是媽媽為了要讓他知道自己犯錯
狠下心來不理他繼續做家事
他站到呈現一個狠怪的姿勢上身和肚子貼牆,
也不敢下來,後來媽媽才來理他給玩具和講話
哎~我真的不想這樣
希望這接下來的3週我不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