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帶QQ去看復健醫生和心智醫生後
還有一個任務沒有完成
就是醫生有交代要穿矯正鞋,
關於鞋子的部份之前醫生就有請我們去買矯正鞋
但是只說也可以買有足弓的鞋
沒有很強力的說一定要矯正鞋
因為QQ走路時有一腳會稍微外翻
所以要買足弓高的硬鞋矯正
有些醫院有訂製矯正鞋
但是醫生說去百貨公司買就好了
還沒有到需要定做的情況
上網查了一下之後發現除了專門製作矯正鞋的店家外
還有一個叫做baby botte法國品牌的矯正鞋
網路上幾乎沒有人賣,(有人法國帶回的2雙尺寸都太小了)
所以還是要去百貨公司買

這個牌子在台灣是由天鵝牌代理進來的
呵!這個牌子很本土,我們家附近的百貨公司都沒有這個品牌
所以利用端午假期我們帶QQ去中和環球看看
鞋子很貴一開始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到了現場我有傻眼~想說是我眼花了...
還是都會再打個對折...
baby botte的矯正鞋一雙定價都是5980起跳
而且專櫃小姐說他們終年不折扣的
比起另一頭的台灣手工鞋整整差了5倍
可是想說既然來了,先試穿看看吧!

QQ穿上去之後整個身體變很直而且走不快
他步態不穩又想跑,所以就會像喝醉酒
其實他正常慢慢走是已經蠻穩的了

又想快走一整個照片都霧了
問了一下有沒有折扣,小姐說就是9折...
這樣也要5400耶!
小姐後來也有拿台灣製的給QQ試穿
除了我覺得有點醜之外沒有包到腳踝
感覺是用來矯正外八的矯正鞋
說真的矯正鞋沒什麼市場
所以我相信大部分鞋廠可能設計外八或是內八的矯正鞋比較符合成本
台灣製的矯正鞋定價也要3980
所以當下阿母發狠買下來了!
畢竟我覺得QQ走路是他人生很重要的事情
媽媽少買幾次衣服就可以給你買鞋了...

說真的歐洲設計的鞋真的很好看
QQ穿上去就覺得很帥氣
一點都不像是一雙矯正鞋,
就感覺是雙很帥的鞋...
雖然心在淌血~啊!啊!啊!
買完鞋後,我們帶QQ去反斗城玩

爸爸想幫QQ買一盒樂高
所以我們2個在這裡研究了一下
(不過我們是會上網買...哈)

然後QQ被這個火車頭吸引

媽媽說我們跟車車拍照喔!
他就非常配合的站好.微笑

感覺他真的長大了,開始會擺pose給我拍~會定格不亂動

後面是湯馬士,也是QQ的愛

一樣請他站好
他不知為何,只要有東西靠都不自己站

有反應過來要比ya!

回來有遇到這台車還給他抱抱

爸爸把他抱上去~危險動作勿模仿

他超開心的!可以坐在這上面,可是我好怕喔!

這裡有剛彈展覽,不過QQ好像沒有很感興趣
就這樣混了一個下午,就回家了

我穿新鞋帥帥~給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